天體觀測のきせき



本物の讚美歌

[未来都市NO.6][鼠苑]Ever As Before

[未来都市NO.6][鼠苑]Ever as before, ever just as sure as sun rises in the east.



老鼠弯腰递给紫苑一杯温热的柠檬茶。

紫苑接过白色陶瓷杯,瞳孔里闪过一丝惊喜。以前母亲也经常在这样寒冷的夜里帮我泡柠檬茶呢。
让你想起No.6的愉快生活了吗?说着老鼠也席地而坐,遥望寒冷夜空中的星辰轮廓清晰而锐利。
紫苑轻抿了一口。不,这样的味道似乎还不至于与以前喝的相比拟。
老鼠露出了一个烦躁的表情。那还真是抱歉啊小少爷把你带到西部还给你泡这么难喝的茶水。
紫苑并没有急着否认,嘴里呼出的空气与热腾腾的蒸气互相织染。
虽然很淡,但是却很温暖,有着超越No.6的新鲜而清新的味道,让我不想离开这里。
老鼠发出嗤之以鼻的笑声。你也会说这种漂亮话了吗。
紫苑大概是习惯了他的这种口气,于是也只是微微一笑罢了。
实话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天體觀測のきせき | Powered by LOFTER